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益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信益豐科技
電話:(06)2650366
傳真:(06)2656687
地址:台南市南區仁慈街 68 號
網址:http://www.sinyifeng.com.tw/



公司簡介

信益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致力於開發製造先進的緊急與車輛安全照明之警示產品。雖然是新設立的公司,但我們堅強的團隊擁有超過10年警示燈設計經驗的專業R&D工程師們。我們的警示燈產品持續獲得美國知名廠家採用,並有相當良好的口碑。信益豐科技的另一項主力產品為空氣淨化器,並經由台灣廠商出口至全世界。堅定的信益豐科技團隊歡迎OEM與 ODM的生產服務與設計。

我們的品質已達到與世界趨勢的一致性。事實上,我們已經能夠晉升自己到世界各地市場競爭。同時,希望帶來互惠互利,與我們所有的客戶保持長期合作的關係。

未來,信益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致力於穩定成長,持續創新和拓展國際市場。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持續朝向全球化發展,在這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上開發製造優良的產品,並建立可靠的信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交通安全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閃光警示燈,警示燈,車用空氣清淨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