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亨利達針織有限公司


聯絡人:亨利達針織有限公司
電話:(04)8737688
傳真:(04)8730822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848號
網址:http://www.handysocks.com/index_en.php



公司簡介

根據客戶的需求,我們的研究、開發、設計和生產產品,從不同材質的訴求:棉質的柔軟吸汗、竹碳纖維的抗菌防臭、萊卡的拉伸功能及回復力給運動者最好的運動生命力,到運動機能襪的功能設計均是亨利達一點一滴為你打造的生命足跡。

亨利達–滴滴答答著織襪聲,屬於 襪子故鄉–社頭 的節奏,一對專注的眼睛、一雙靈巧的小手,認真檢驗著每雙襪子、感受著你穿上襪子後的舒適感,亨利達有著「誠實、務實、創新、品質、服務」的信念。
亨利達 成立於1976年,以代工模式穩定成長。在1993年全球化成本趨勢的推力下,部分產業選擇出走,面對產業結構與市場轉變,林先生仍然持續以誠實、務實的服務態度以及對品質的堅持,堅持根留台灣。
自2000年後,亨利達從原本專業生產的角度,提升到致力於品牌的建立、產品多方面研發,從材質、功能到設計等,試圖尋找出運動舒適、久穿不臭、夏天涼爽、冬天溫暖等機能襪。從2003年襪身加入竹炭紗可抗菌防臭。2006年運動機能襪的研發,其材質需彈性好、耐摩、透氣、吸汗等,此設計可減少運動傷害。一針一線都是用心製作,蘊含著品質至上的汗水、文化與用心。
為開創永續經營的企業規模,亨利達以一貫的理念,朝發展品牌自主化、品質國際化而努力。根據客戶的需求,我們的研究、開發、設計和生產產品,加強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目標,保護腳踝是我們的使命。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向您保證客戶滿意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襪子
主要商品服務:
運動襪,運動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