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觀月商務休閒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5343333
傳真:(05)537339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6號
網址:http://web.moonarea.com.tw/



公司簡介

觀月商務休閒旅館是雲林縣第一家擁有一房異國一風情進駐的精品旅館。觀月結合了地方人文、異國風情與自然生態。

跳脫了封閉空間的束縛,因為觀月認為,有陽光、自然空氣、有主題,才能真正享受愉悅、放鬆、浪漫的兩人世界。

觀月秉持「自然就是美」的設計理念,規劃了41款主題造型房間,因為有了充分空間,才能獨享私密自然水景、造景,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的貴賓在享受陽光與空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住宿

貼心服務:配備傳真機、網路線、洗燙服務、MINI吧、SPA預約服務、旅遊景點介紹、代客叫車服務、免下車check in服務等…

餐點服務:住宿贈中西式自助式早餐以及主廚料理晚餐。

館內介紹:擋不住的諂媚誘惑 觀月商務休閒旅館是雲林縣第一家擁有一房異國一風情進駐的精品旅館。 每次的到來都像是拆禮物般的驚喜,不同主題,不同興奮。 觀月結合了地方人文、異國風情與自然生態。 跳脫了封閉空間的束縛,因為觀月認為,有陽光、自然空氣、有主題, 才能真正享受愉悅、放鬆、浪漫的兩人世界,自然就會高潮迭起 此外,為了與房間特色結合,觀月秉持「自然就是美」的設計理念,規劃了41款主題造型房間,強烈的主題風格,在這裡墜入動人的樂章,因為有了充分空間,才能獨享私密自然水景、造景,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的貴賓在享受陽光與空氣之餘,也能抒解現代的生活壓力,享受生活就從觀月開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