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雄大招牌達人


聯絡人:巫先生
電話:(02)26530590
手機:0987-375421
傳真:(02)2653056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80巷6號1樓
網址:http://xiongda.com.tw
Email:a26535090@gmail.com



公司簡介

雄大招牌達人/招牌燈箱/招牌製作/招牌設計
位於南港的『雄大招牌達人企業社』,提供大圖輸出、戶外廣告、燈箱製作、廣告車、壓克力字體、招牌一貫作業等客製化服務,本公司秉持著,服務至上的態度,了解您的需求,傾聽您的意見,如果您有對於廣告招牌有天馬行空的想法或是想製作不同於一般廣告招牌的物件時,雄大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因為為您製作最滿意的商品,看見顧客充滿笑容的臉龐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我們跳脫傳統的框架,增加許多全新的服務,『雄大招牌達人企業社』努力推廣發展,更擁有技術與配合度一流的專業團隊,以多元化的廣告方式為客戶贏得市場的最佳商機,開創更高利潤,一直以來我們的團隊就是懷著「打造創業者的夢想,永遠是我們追求的第一目標的熱誠,堅持在大熊廣告』的工房裡製作出既美觀又耐用的廣告商品,相信『雄大招牌達人企業社』絕對可以成為您行銷策略上最佳的幫手,若您有任何廣告方面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說明:
雄大招牌達人/招牌燈箱/招牌製作/招牌設計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其他、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雄大招牌達人企業社服務項目:
戶外招牌、戶外造型燈箱、LED燈殼字、鈦金字、壓克力水晶字、壓克力看板、車身廣告、大圖輸出、仟納論殼字、路邊指示牌、T霸廣告、金屬招牌、電腦割字、LED跑馬燈、金屬腐蝕牌。
廣告招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