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敦品窗飾


聯絡人:陳小姐/賴小姐
電話:(04)23261122
傳真:(04)23286005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17號
網址:http://www.curtain.tw/



公司簡介

敦品窗飾不光是窗簾店,而是家庭美感的設計師,用心經營,不斷以創新的思維求新求變激勵自己,期許能給客戶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

敦品窗飾~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以低價、平價的訂價並於現場陳列多種布料。並堅持“(不浪費打廣告)”
把所有廣告費節省下來,實質折扣於布料上,在不景氣的此時,讓消費者真正的花1000元得到2000元的效果,因此相當贏得消費者認同,不用廣告,口碑相傳。

早期窗簾在消費者的心中僅止於遮蔽的功能,價格高低不一,業者漫天喊價, 很難由價格的高低直接反應其品質,常常一句進口布料就亂哄抬價格,市場行情很亂。
敦品窗飾總經理,本著務實勤奮宗旨,低消費高服務的原則,以低價做出好窗簾,一再得到客人肯定,不用廣告,全靠客人介紹客人,誰說便宜沒有好窗簾,贏得人心。

敦品窗飾堅持用多少布料算多少錢,不以大窗小窗同一價錢欺騙消費者,3尺的窗戶和6尺的窗戶怎麼會同樣價錢和布料,許多消費者來店,才知道省了約一半價錢。
一般而言,窗簾專賣店多僅提供約100組窗簾布樣,敦品窗飾所有門市通路的窗簾布樣至少是800組以上,現場大窗布料展列,不再是像早期拿個小樣本或小照片招攬,常造成消費者色差糾紛,雖然管銷成本提高,但我們希望能照顧任何一個客層的需求。
敦品窗飾賣的是專業經驗,品質誠信服務是我們的目標,不論居家豪宅公司、我們可提供最新產品,配合設計師裝潢現代最新款式及時尚捲簾,精遷窗簾、羅馬簾、木竹簾、垂直簾、窗紗、橫軌、窗簾布、木織簾、垂直式百葉窗....等。窗簾的美感帶給您高雅的生活環境,並提高居家生活品味。

本公司之窗簾,種類齊全,各種長度 、樣式皆可依您的需求作規劃,且採用歐美進口材料,品質佳、服務迅速,歡迎洽詢訂製。進口布料.平價消費.提供百葉窗、家飾布簾、地板、壁紙、羅馬簾、直立簾、波浪簾、捲簾、天窗及木竹簾....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
主要商品服務:
時尚捲簾,精遷窗簾、羅馬簾、木竹簾、垂直簾、窗紗、橫軌、窗簾布、木織簾、垂直式百葉窗....等。窗簾的美感帶給您高雅的生活環境,並提高居家生活品味 。本公司之窗簾,種類齊全,各種長度 、樣式皆可依您的需求作規劃,且採用歐美進口材料,品質佳、服務迅速,歡迎洽詢訂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