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飛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天士
電話:(03)5625007
手機:0963-509093
傳真:(03)5625009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81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hsinfei.com
Email:safestudy@hsinfei.com



公司簡介

使命
誠信 (Integrity) • 熱誠 (Enthusiasm) • 積極 (Activeness) • 專業 (Professional)

新飛國際根據個人英語程度、時間、預算等需求,提供代辦服務安排學員至菲律賓合適語言學校學習英文,在宿霧當地還有駐點服務人員,以全英語環境、一對一教學等短期密集學習方式協助提升參加者之英文實力,用最小的低廉成本達到最大的學習效益!個人不論上班族、學生、親子,或是企業、團體皆相當適合前往學習,隨時出發,學習期間彈性,最短一週,最長可至半年,假日還可享受菲律賓藍天、白雲、清澈海水的度假風情,並在學校結識異國友人,是最佳的英語學習環境。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說明:
遊學教育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菲律賓遊學課程代辦服務,包含一般英語ESL、TOEIC多益、TOEFL托福、IELTS雅思等英語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