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紡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紡織布料)


聯絡人:朱副總
電話:(02)25638755
傳真:(02)258144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43號7樓
網址:http://www.fabric-k.com



公司簡介

紡慶集團成立於1987年,從OEM發展至ODM,運用創造力發展科技、文化及綠色等價值創新,以發展為公司品牌行銷全球為最終目標,並以安全、健康、福祉為企業品牌理念回饋社會,造福人群。

我們藉由專業人員的參與,配合有效的管理、掌握研究發展、流程控制與品質系統等專業的精神服務客戶,在日新月異的布料市場屹立不搖,紡慶集團累積了20幾餘年的傑出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創新和高品質的布料產品,以滿足國際各大品牌之需求。

在我們不斷的求新及突破中,已贏得歐美與國際交相讚譽與肯定,並贏得ADIDAS, COLUMBIA, REEBOK, LAFUMA, CASTELLI, TIMBERLAND, NAUTICA, SALOMON, VAUDE, TRAVELLER…等國內外知名牌的信賴與合作。力求在傳統產業中求科技化,掌握趨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造紙
主要商品服務:
紡慶集團運用科技創新發展企業價值,供應全球知名品牌六大系列紡織商品:

1. EcoTex創新環保應用系列
2. PullPush超快速吸溼排汗系列
3. ClixMate新一代防水透濕透氣系列
4. FiTop高彈性柔軟舒適系列
5. LightWeight極輕薄防風系列
6. ESSE/Electa特殊組織系列
7. LED光顯服飾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