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景佳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7)7424012
傳真:(07)747378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209之3號
網址:http://www.fansysoft.com
FB粉絲團:
Email:sales@fansysoft.com



公司簡介

景佳科技在2005年成立於高雄,以Java技術為基礎,進行程式設計開發、以及Java based模組運用, 特別是J2EE等衍生的進階技術。



景佳科技工作中同時不斷地吸收軟體的最新知識與技術,提供客戶最佳的軟體架構。 在專案執行上,我們運用了軟體工程的分工,以嚴謹的專案管理來掌握專案執行,注重每一個的細節,企望能在軟體品質上給予客戶最大的滿意。



景佳科技的使命是成為一個領先的顧問、技術和外包服務公司,以『在地技術服務,全球研發支援』為理念。 以最有競爭力的軟體技術,提供本土的資訊技術服務,幫助台灣軟體實力的提升。 積極參與全球自由軟體的開發、推廣,讓先進技術能普及。並貢獻一己的技術研發能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電子商務、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解決方案應用範圍
- 入口平台 Enterprise portals (EIP, Portal)
- 內容管理系統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CMS)
- 文件管理系統 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 (DMS)
- 社群軟體 Groupware, Social Software
- 企業流程管理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BPM)

提供
Liferay, Alfresco, Acitviti技術支援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