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懋生物科技公司(新藥研究開發)


聯絡人:歸小姐
電話:(02)26557568
傳真:(02)2655791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14樓之6
網址:http://www.excelsiorgroup.com.tw/



公司簡介

科懋生物科技創立初期以代理西藥進口為主,網羅生物科技領域多方人才,於1996年11月於工研院設立開放實驗室,積極投入西藥和生物製劑新藥研究開發,由子公司與國內外藥廠合作技術開發和轉移,研發成果豐碩,並委託國內知名藥廠-聯亞、健亞生產上市,造福於人群。



2000年1月,鑑於國內罕見疾病患者經常面臨無藥可用的困境,以及毒藥物解毒劑的缺乏,本公司一方面與國外藥廠合作專案進口,一方面更積極以實際的行動,投入孤兒藥與解毒劑的開發並申請上市,以服務罕見疾病患者,期能在罕病治療的專業領域上略盡棉薄之力!



2002年與世界專業疫苗製造廠EVANS合作,引進最先進的純化表面抗原流感疫苗,成為台灣流行性感冒疫苗的另一生力軍。



展望未來生物科技發展的時代,期望能留住最優秀的生技人才,建立完整的技術平台,讓台灣未來生技產業綻放傲人的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潰瘍性結腸炎用藥,肌肉鬆弛劑,萬用解毒劑,麻醉劑,緩瀉劑,抗黴菌劑,流感疫苗,孤兒藥,解毒劑,結腸炎用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