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登琪爾股份有限公司(登琪爾Spa)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2)87120708
傳真:(02)8712275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8樓A室
網址:http://www.enjoyspa.com



公司簡介

Orient Retreat登琪爾於1988年成立於加拿大多倫多,是專精於Spa產業開發、經營與教育的企業集團。至今營業點已拓展於美加與中台兩岸,旗下有完整的Spa品牌營業系統,能服務各個客層及不同保養需求。
集團並自有Spa學院、Spa商品與完整管理中心,從研發、生產、訓練到行銷,能全程掌握品質,給顧客最誠心與精準的服務。
登琪爾集團致力於推廣Spa健康生活。將東西方養生智慧,透過品牌創意與服務美學展現在各項產品與項案。
“用Spa分享愛”是企業研發與訓練的核心價值,也是集團的社會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登琪爾集團自有品牌:
Wellness Village瑞泉養生莊所、登琪爾Spa、Protege School登琪爾學院、登琪爾Lifestyle Shop、OR商品。

台灣區代理品牌:
Primavera, MD Skincare, Moor Spa, Sodasan

其它服務:
Spa大學、Spa/Wellness專業顧問服務,委託經營、芳香療程及國際療程開班授課、專業經理人培訓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