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GLOBAL ART& CREATIVE


聯絡人:溫小姐
電話:(158)13339886
地址:東南亞馬來西亞BLOK H-09-3A BLOK H,SETIAWALK,PERSIARAN WAWASAN,PST BANDAR PUCHONG,47160 PUCHONG
網址:http://www.globalart.com.cn



公司簡介

  Globalart & Creative (多乐宝)是一个致力于绘画及手工制作来开发儿童创意思维的国际连锁机构,1999年由吴山发先生在马来西亚创立。经过16年的快速发展,多乐宝现拥有超过600间中心,数十万名学员,遍及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泰国,文莱,柬埔寨,越南,印度,菲律宾,斯里兰卡,缅甸,印度尼西亚)。

  多乐宝通过完善的教学体系,独特的启发引导模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孩子的兴趣,想象力和创意欲望。实行小班制教学,一对一个性化模式。同时,多乐宝还注重培养儿童的自信心,交际能力手工制作等能力,全面提升儿童的综合素质。由於二胎化的開放,預計在2017年內大舉增加中心數量,希望招聘有志一同者開疆闢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教育培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