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巧恬興業有限公司(ETUDE HOUSE化妝品)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27085380
傳真:(04)2708539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里福上巷290弄11號1樓
網址:http://www.etudehouse.com.tw/



公司簡介

巧恬興業有限公司(Cutey International Co., Ltd.)為韓國知名化妝品ETUDE HOUSE總代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妝品、面膜、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ETUDE HOUSE為韓國第ETUDE HOUSE為韓國第一大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國際戰略品牌,全世界已有數百間門市專櫃,賣場設計就像公主的房間一樣夢幻,產品融合甜美造型與時尚色彩,從保養、彩妝、髮品、身體保養、指甲造型、美容配件…等共超過500個品項!
預計在全台開設20~30家門市與專櫃,目前西門町門市.士林門市.逢甲門市.台南門市.高雄門市..等已開幕,每日都有數千位愛美女性來店潮buy。我們期望以一流的商品、專櫃的服務、開架的價格三大優勢吸引愛美女性,在不景氣時代開創新局,希望有心創造美麗夢想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夢幻品牌的天地!
更多相關資料與產品訊息可至各大網路部落格搜尋「ETUDE HOUSE」,從網友的高度評價中,您將發現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遇喔!(或參閱官方網站:http://www.etudehouse.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