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翔宇健身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翔宇健身
電話:(02)86865626#10
傳真:(02)8686525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60號
網址:http://www.igym.com.tw



公司簡介

iGYM 愛健身運動生活館 成立於2016年,創始館為中華館(新北市樹林區),全館採用頂級MATRIX 健身器材,設有團體課教室,並有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場館健身區多為自然採光,乾淨、明亮、舒適。 iGYM 堅持健身品質,為提高室內氧氣含量,每二小時全館全面換氣,使健身運動保持最佳效果。

  全館超過 600 坪三層樓大面積,館內皆有教練可詢問重量訓練、阻力訓練、 TRX 懸吊式訓練、心肺運動、 有氧運動等相關資訊,提 供您專業健身知識與器材正確使用姿勢,由於自行重訓的受傷案例時有所聞,因此建議為自己找一位專業的私人教練,增加健身目標的進度與效果。

  現代健身觀念已經改變,選擇健身環境與健身器材是健身運動的主要關鍵,室外空氣品質日益漸差,空氣中相當多廢氣髒汙粉塵,並且伴隨氣候變遷的溫度、濕度與晴雨劇變,並非每天都能如您所願的進行健身活動,因此,健身房為維持身心健康的重要場所之一,它是一個專為健身愛好人士提供的優良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會員會籍
2.私人教練課程
3.團體課程(有氧、瑜珈、TRX、壺鈴、飛輪、NTC...等)
4.現場提供研磨咖啡免費飲用
5.全館超過600坪健身空間
6.淋浴區、梳化區、更衣室
7.會員每日入館次數與時間無限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