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木人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小姐
電話:(02)2883211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79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uzentsao



公司簡介

臺灣文化 在地餐桌-木人艸



木人艸持續地研發與努力,希望透過行動餐桌來呈現臺灣文化性格-多元而開放。我們致力於達到色香味表裡和諧而充滿台灣內涵的親和宴席。

 

故事從這裡說起

食衣住行佔據著日常生活,文化在生活中日常地傳遞。當精緻外燴筵席的選擇中僅有西方文化的色彩,那也意味著失去話語權的台灣餐桌文化,在未來的傳承恐怕將面臨匱乏。然而,食物乃國力之象徵,文化乃國家之表彰,也因為有這樣的體認,木人艸開始了這一趟奇幻旅程。

 

木人艸一開始從使用當季草生栽培的水果出發,供應帶有多重漸層美麗的蔬果汁。除了健康與社會意義,美麗也很重要。接下來,搭配果汁所供應的食物與佈置受到越來越多好評,讓我們往外燴跨足。也從這裡,開始了各種台灣食材、本土風味、小吃緣起與文化傳統的綜合社會研究持續至今。

 

因此,木人艸的餐桌是我們對自己文化鍾愛地呈現方式,我們相信即便是夜市的、路邊的,台灣山里的野花樹蕨,我們都能利用它們的原生樣貌,抑或者重新賦予它呈現的方式,最後也能吸引眾人的目光,相信自己並且認同自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在地食材餐桌文化-外燴餐飲服務
食物商品開發與餐飲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