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壹捌陸時尚館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5777220
傳真:(02)6600686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86之1號,186號2樓之1



公司簡介

◎壹捌陸男女時尚會館介紹: 壹捌陸男女時尚會館為北台灣地區數十家知名企業、團體特約之SPA舒壓會館,位於台北市中心,交通方便;為台北市知名台式spa舒壓會館,集合台式指油壓、SPA美容美體、中式腳底按摩、臉部保養及美容修甲等服務,提供特約單位員工、貴賓及會員一處養生保健、美容美體複合功能的環境,店內常駐數十位美容師,美容師精湛技術深獲大台北地區顧客喜愛及好評! ◎會館特色: 1.美容師均受過完整教育訓練,以專業技術為本位,深獲顧客好評。 2.重金打造七星級包廂,每間包廂皆為設有獨立空調,液晶電視及總統級美容椅。 3.高規格安全及消防設備,提供平價尊貴的健康休閒環境,同時為顧客的人身安全把關。 4.客人層次高尚,客源穩定。 您知道嗎,美容spa是全世界最熱門的休閒產業? 台灣每年spa業成長30%以上;同時也是觀光客必做休閒之一... 在世界各國,spa按摩是一種潮流.. 您是否選對行業平台,還是仍然騎驢找馬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按摩sp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