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睿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58313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87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sristc.com



公司簡介

公司設立以來,以充沛的資源與運用各軟、硬體系統之各項基礎服務、設備及功能以外,更透過專業的系統整合技術及各項應用軟體開發,以達成完整運作平台之資訊處理業務的期待與要求。

資訊軟體服務業屬「知識」及「技術」密集之行業,由於研發團隊所承接各項專案之製程重複性低,因此,新的專案往往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時間從事軟、硬體系統的整合。此產業的另一特性是:越早投入此產業者之經營者,可享有迅速累積經驗、行業專業知識(Domain Knowledge)之優勢,對於後續欲新設之軟體公司而言,總已築成一定之門檻,造成一定程度之進入障礙。因此對於已長期在「特定軟體」相關領域中建構成專業地位之企業,終將無法輕易被其他競爭者所取代。

近年來公司轉型,投入「智慧型車輛運輸管理服務Intelligent Transport Delivery System 」(簡稱ITDS),主要便是立基於長期投入資源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服務。ITDS資訊系統服務的範圍包含有:套裝服務(Software Service Package)的規劃與客制化建置服務、應用軟體的開發(Professional Services)以及資訊系統維運處理服務(Processing Service)等項。本公司近年來, 藉由大陸充沛的人員支援,成功地導入ITS 之資訊委外服務之經營模式,創造一卓越且成功的典範。並藉對於系統與業務別了解的狀況下,將業務擴展至電子商務與專業營運服務。憑藉著專業的管理與技術人才,本公司相信此一成功的經營模式,短期內便能使公司居於國內相關產業之領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多媒體軟體、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衛星車輛監控平台:主要針對車輛之位置與方位及其座標做即時之監控與行徑安排。
2.車輛3G衛星派遣:主要以營運車輛為主,提供完整之營運系統與營運運作之整合服
務為主。
3.個人追蹤平台:主要針對人員之位置與方位做即時之監控與互相之通訊安排。
4.3G衛星派工平台:主軸為針對人與任務之相對位置之最適當安排服務。
5.多媒體播放平台
6.手耭APP應用軟體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