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興製衣有限公司HONSIN APPAREL SDN BHD


聯絡人:李小姐/Diana(黛安娜)220
電話:(607)4318388
地址:東南亞馬來西亞No 531,Batu 2 1/2,Jalan Kluang,83000,Batu Pahat,Johor,Malaysia



公司簡介

鴻興服飾 (Honsin Apparel Sdn Bhd) 也是寶翔集團Prolexus Berhad (上市公司) 之子公司, 創於1976年,並獲得ISO9001:2008, WRAP & 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認證。



鴻興服飾是國際運動服裝品牌的製造商及出口商。這40年來,本公司深受世界知名品牌的信賴,主要客戶有耐克(Nike) ,安德瑪 (Under Armour) 和亞瑟士 (Asics) 等。主要外銷至北美,歐盟,澳大利亞和亞洲。



本公司總部設位於馬來西亞柔佛州。目前共有3個成衣製造廠,分佈於馬來西亞(柔佛州和檳州)和中國(江蘇省)。



為了提升公司的供應鍊和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我們正如火如荼地分別在柔佛州(馬來西亞)興建寶翔紡織工業園 (Prolexus Textile Park)和在越南設立製衣廠 。寶翔紡織工業園 (Prolexus Textile Park) 將會是過億馬幣的投資,並且將涵蓋成衣的上游業務也就是紡織和染整以實現垂直化生產。我們的布廠不僅是自給自足,而且還會有足夠的生產空間應對潛在客戶對針織面料和染整之需求。



本公司不但擁有優秀的員工和經營團隊以及先進機械設備,而且還全面實施精益生產管理使得我們能夠持續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質量和至上的服務。



針對時尚世界的快速變化和需求,我們也提供各種培訓計劃,鼓勵員工在工作場所尋求更高水平的專業和個人成長,我們認為這是有愛心和對員工有益的。



我們是一群充滿激情為夢想狂奔的團隊。

歡迎對技術對產品對創造有絕對熱情的達人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和我們一起帶著夢想,在合適的崗位和領域共創另一個高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兒童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運動服
運動休閒裝
環保兒童服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