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成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3)6662756
傳真:(03)6662758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竹科學園區園區二路62號2樓
網址:http://www.keystonesemi.com



公司簡介

旭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KeyStone Semiconductor Corp.) 是一個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無線通訊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我們專注於設計開發低成本高整合度的CMOS wireless broadcasting single-chip ICs, modules, and turn-key solutions KeyStone為全世界第一也是唯一專為數位廣播設計單晶片的供應商,KeyStone的單晶片Tsunami集成RF Receiver、ADC、demodulator、decoder、flash memory、DSP、MCU、stereo DAC等,把傳統複雜又多耗功率的大型DAB模組變成1顆超小型又省電的單晶片,也因為這種破壞性的革命創新單晶片,KeyStone是台灣IC設計廠商2010年唯一被選刊在歐洲第1大半導體電路ESSCIRC的無線通訊技術刊物內。
也是香港官方2011年DAB數位廣播唯一認可支援中文字庫的晶片公司。 KeyStone與海內外多家DAB電台合作,包括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澳洲CRA、香港DBC、台灣寶島新聲Super FM。KeyStone也是全球唯一得到蘋果Apple認證的DAB晶片公司,坊間新型iPhone、iPod Touch、iPad配件、STB (Set-Top-Box)、數位相框等多種消費性商品亦採用KeyStone提供的單晶片整入DAB功能。

香港於2011年3月推出一系列新的數位電視及機上盒內建DAB功能,亦是和KeyStone技術合作的成果。 KeyStone 和國外客戶設計的 FM/DAB/DAB+ 蘋果產品 iMini 也可在Apple Store 原廠內買到。KeyStone 成為蘋果全球唯一FM/DAB/DAB+ 產品的供應商。

我們的產品主要應用於無線收音機, 車用收音機, 手持電子多媒體, iPod, iPhone, 網路收音機, 消費性手機等。公司開發出的單晶片已被廣泛應用。從傳統30美元的 kitchen radio 到高級300歐元的藝術數位收音機。皆可看見我們的產品。2011年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上,KeyStone的英國合作夥伴LINGO發表了全世界第一款專為蘋果Apple商品iPhone、iPod Touch、iPad推出的數位廣播接收器。
連接蘋果裝置後即可接收數位廣播訊號,並透過蘋果產品的人機介面輕鬆選台、觀看電台放映圖片。LINGO這款新產品iRis由CES主編親自撰文拍照並刊登在iLounge News首頁,這項創新的產品已在全球熱銷, 也在2011 Cebit、澳洲國家廣播、香洲官方記者會、台灣東森新聞、聯合報、環宇電台、等媒體中介紹過。
2011 年日本大地震引發海嘯更加加重利用數位廣播的重要性。 同時,KeyStone也針對數位廣播晶片在Android系統上的應用進行研發,很快就會有相關產品問世。
未來,KeyStone的新產品發展方向,將是運用本身在數位廣播DAB/DMB的優勢,與數位家庭和行動通訊產品結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FM/DAB/DAB+ chipsets and modules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