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承鍛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美娟
電話:(04)26980058
手機:0921752956
傳真:(04)26980368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巷67之21號
網址:http://www.aft-forge.com.tw/



公司簡介

天承鍛造是專業鋁合金鍛造廠,專精於鋁合金鍛造三十餘年.專注於鋁合金材料特性,模具設計,製程設計與鋁合金熱處理的關鍵技術.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與降低油耗,鋁合金是未來輕量化的趨勢,更多汽車廠會對於鋁合金的需求會持續增加與成長。

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天承鍛造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之鋁合金鍛造廠將在現有的基礎上,不斷致力提升鍛造技術能力,改善製程,以及開發更多高技術層次的新產品,徹底落實本公司「技術領先」的既定策略。更重要的是,我們始終信守對客戶的承諾,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品質與價位,與客戶共同創造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自行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承製鍛造項目:汽機車零配件,自行車零配件,工業五金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