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永興東潤服飾有限公司


聯絡人:sandy
電話:(0592)236500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2號2樓之2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永興東潤(中國)服飾有限公司為美國HADDAD公司在大陸的合資子公司,由美國兒童服裝品牌最大營運商之一的美國Haddad公司、中國面料領導企業鳳竹紡織及世界童裝品牌最大生產商之一的永聯織造廠有限公司共同注資成立。負責HADDAD旗下授權品牌NIKE 、AIR  JORDAN、CONVERSE、LEVI’S童裝的中國區運營,公司以“ROOKIE”為零售運營平臺,為消費者提供標誌性品牌的童裝集成。

       ABOUT ROOKIE:全球連鎖國際兒童品牌連鎖店“ROOKIE”於2012年降臨亞洲,第一家ROOKIE誕生於中國北京;ROOKIE採用多品牌集成店概念,結合全球四大知名運動休閒品牌Nike, Air Jordan, Converse及Levi‘s,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購買服務,滿足消費者選購的便利性及多樣性。此外,ROOKIE品牌定位形塑三大風格,即運動、休閒及時尚,全方位打造未來世代自由、青春、正能量的創意舞臺。

      未來,ROOKIE將提供更多知名品牌的選擇,並且提供互動平臺與設施,讓ROOKIE不僅僅成為全球童裝市場第一品牌,也將是未來潮流的引領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兒童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ROOKIE全球連鎖國際品牌童裝集成店集合了NIKE、NIKE SB、JORDAN、CONVERSE、LEVI’S等全球一線童裝品牌,目標消費群鎖定為引領未來時尚潮流的兒童及青少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