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榮醫院(籌備中)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12234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60巷26號



公司簡介

豐榮醫院預訂於106年4月開業,其隸屬瑞光集團,本集團服務據點多位於台北市、新北市,照護服務貫穿「急性醫療」、「慢性長期照護」及「社區照護」等環環相扣之三大體系,含急性醫院、慢性病醫院、護理之家、養護機構、居家照護等機構,建立多層級整合式照護服務,本集團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歡喜、尊嚴、專業』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提供高品質的醫療照護服務。

豐榮醫院係以社區民眾為中心,提供「多層級與全人整合性醫療照護服務」的地區型醫院(總床位數188床),與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合作落實健保轉介轉診制度,以紓解區域級以上醫院床位與急性醫療擁擠問題;另與長期照護機構(如豐榮護理之家及康園護理之家)和社區整合,將確實扮演好地區醫院水平及垂直整合的角色,做好社區民眾健康促進。我們重視每一位工作夥伴,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豐榮醫院的工作行列,共同守護民眾的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豐榮醫院為地區型綜合醫院,提供整合性醫療服務為特色,設立一般內科、心臟內科、神經內科、腎臟內科、新陳代謝科、胸腔內科、骨科、外科、復健科、家醫科、中醫科等相關發展全人整合性醫療照護服務所需科別,因應老年化社會之趨勢以滿足高齡化族群及地區民眾之醫療照護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