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祥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7996036
傳真:(02)2799510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6號7樓
網址:http://www.artexpen.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ARTEX源起*
ALVIN LEE CO., LTD 尚祥國際有限公司
於西元1978年,李友清先生成立了ALVIN LEE JEWELRY, CO.-尚祥國際有限公司,專門從事出口貿易,早期業務涵蓋流行飾品、珠寶、以及禮品市場,於1984年即達成出口績優廠商!由1990年意識到台灣貿易市場的業態轉變,創辦人李友清先生開始思考具有原創且獨特的具競爭力商品。

運用先前流行珠寶飾品的豐富經驗,於1993年開始逐漸將公司業務轉型於專業的精品筆、文具禮品製造商,並於近幾年正式將公司名更為”ALVIN LEE CO., LTD”。轉型以”Pen expertise”為經營目標,迄今逾10年載,開發筆款超過數百種,且每種商品從原創、設計、到製造皆由公司一手包辦,商品銷售地區分布於全球40多個國家,並擁有數十個獨家的註冊專利製作技巧,以「產品獨創、開發多元市場?為營運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ARTEX品牌精神*
在每一種不同設計之間,從古典的雅緻雕花刻紋到現代的色彩圖案拼貼,ARTEX擁有多變的樣貌,融合眾多豐富的素材,完全呈現出「自我品味」與「恣意融合」的概念,讓筆不僅有書寫功能,更增添「穿搭?的裝飾性功能,使原本平凡的筆走入「美學」與「流行」兼具的領域。

有別於其他的精品筆名牌,ARTEX不刻意塑造高級品的昂貴與尊榮,期待藉由每一隻不同風格的ARTEX筆款,展現每一位不同使用者的自我個性和心情;因此ARTEX是全方位的,從年輕族群、藝術知青、時尚粉領、到企業白領…,都可以找尋到適合自我個性的筆。在豐富多變的設計語彙裡,雋永不變的是ARTEX勇於開發設計再創新的品牌信仰,ARTEX期待讓筆如同一件件美麗的衣裳,不但值得細細欣賞、又可每日隨身攜帶,成為展現自我個性、生活品味的親密夥伴!

=重新定義精品筆=
ARTEX ….Pen Stylist
1. 炫耀自我的時尚品味。
依自我個性挑選不同筆款,彰顯個人風格,是時尚的最新詮釋語彙。
2. 品味生活的全面提升。
你夠有生活品味嗎?除了生活居家用品和服裝外,更不能忽略與您息息相關的筆。
3. 複合性的裝飾話題。
  除了書寫功能,還可成為最流行的時尚配件!項鍊筆、迷你筆…,成為潮流
客最不可或缺的新流行配件。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 公司經營理念 有別於其他的精品筆名牌,ARTEX不刻意塑造高級品的昂貴與尊榮,期待藉由每一隻不同風格的ARTEX筆款,展現每一位不同使用者的自我個性和心情;因此ARTEX是全方位的,從年輕族群、藝術知青、時尚粉領、到企業白領…,都可以找尋到適合自我個性的筆。在豐富多變的設計語彙裡,雋永不變的是ARTEX勇於開發設計再創新的品牌信仰,ARTEX期待讓筆如同一件件美麗的衣裳,不但值得細細欣賞、又可每日隨身攜帶,成為展現自我個性、生活品味的親密夥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