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橘子藤低GI概念創意餐廳_橘子藤餐飲商行


聯絡人:林佳玲
電話:(07)5225292
手機:098578619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030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w/orangeving2030



公司簡介

本餐廳設立宗旨在於提供美味、安心、兼顧健康之自油低GI料理,希望能提供來店享用餐點的每一位顧客都能安心放鬆地享用美食。近年食安問題嚴重,國人外食人口眾多,越來越多的人重視健康,但是健康餐點的一般印象選擇少大多調味上較為清淡,我們希望能提供顛覆大眾刻板印象的無油料理,健康不一定要吃草、淡而無味!我們不要因為食物很健康而吃,而是因美味而吃得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早午餐、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無麩質餐點
低GI料理
自油料理
早午餐
沙拉
異國美食
下午茶、甜點
咖啡及各式飲品


經營理念
因為我們深深懂得健康的重要,所以對於食材選擇及製作都是親自處理,在成份及用料挑選非常的謹慎,希望嚴格把關下能提供給顧客一個優質放心的用餐環境。因為經營理念和一般餐飲業不同,製作餐點的方式也和一般傳統的料理方式會有所不同,我們不用大火、無油煙、無過度加工過度烹調,要把食物本身的美味精華發揮到極致,希望能招募到喜歡學習新觀念、喜歡有空間發揮能創意的工作夥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