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和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雅芳
電話:(07)8156666
傳真:(07)811222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248之20號1樓
網址:http://www.iftc.com.tw



公司簡介

       和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96年8月31日, 並於98年2月取得日本有澤製造所株式會社量產技術移轉,導入Nexy量產設備,於同年12月正式生產類顯示器光學銀幕NexyScreen。

       Nexy Screen光學投影銀幕是利用特殊結構及黑色遮光層的光學結構之顯示幕。其在明亮的環境下投影效果除了同如液晶螢幕顯示器具有高色彩飽和度及廣視角等特點且可依需求拼接為超大尺寸投影顯示幕。

       和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均屬於創新的領域,誠摯歡迎有勇氣、決心、毅力的新鮮人加入,共同迎接工作挑戰及成就人類的創新科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NEXYSCREEN創造亮室下,可維持高對比的顯示技術,開創投影市場新商機。為開拓市場投影幕之market leader 並以相對低價的製造成本,使NEXY Screen不僅有利切入商業市場,更可開創教育單位及家庭市場之商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