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易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凌副總
電話:(02)27918611#28
手機:0972825894
傳真:(02)2791764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72號2樓
網址:http://www.findpiano.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易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11月,Find鋼琴為世界首款集合了自動彈奏、遠程控制、靜音錄音、多媒體學習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的智慧鋼琴,以具有人機互動的電子曲譜、精準即時評分、真人示範影片為特色功能,致力打造一個技術領先、服務導向、產品有競爭力的音樂類線上教育運營平台。



本公司主力商品為結合傳統鋼琴+自動演奏系統+電腦及4K螢幕之直立式及三角智慧鋼琴,除了傳統鋼琴彈奏的功能,還能自動演奏,並且可上網下載上千首古典、流行曲譜,以及錄音、教學、娛樂、並結合手機操控。歡迎上台灣易彈facebook粉絲專頁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epiano.find/?fref=ts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台灣易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智慧鋼琴及相關軟硬體平台代理銷售、異業合作、教育訓練、客戶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