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惠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經理/黃小姐
電話:(04)8291153
傳真:(04)8296419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武聖路308號
網址:http://www.fairsenfoods.com.tw/



公司簡介

惠昇食品是手做甜點材料與烘焙原料專業供應商,專門生產與銷售原料等系列產品,並行銷全台灣。

惠昇食品始終保持持續的研發與對產品質量的追求,陸續推出新的產品項目,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

惠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數十年來,一直秉持「立之以誠,取之以信」的信念,與客戶之間保持最佳的合作關係, 為客戶提供最強而有力與緊密的產品後盾,我們藉由嚴謹的品管控制,合理的價格和負責任的服務態度,在合作 的客戶中贏得極好的名聲。

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最高的品質和量身訂作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永續經營與顧 客至上一直都是我們奉行的最高原則。

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給我們的重要的客戶,我們於2002年通過HACCP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希望藉由嚴格的管理與品質的控制來提升產品的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原料, 調味粉, 布丁粉, 烘培原料, 果凍粉, 豆花粉, 洋菜粉, 愛玉粉, 油蔥酥, 油蒜酥, 泡沫奶茶粉...等各類調理/調味食品粉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