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睿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文郁小姐
電話:(02)87512118
傳真:(02)875121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5號5樓
網址:http://www.advancedrobotics.cc



公司簡介

宜睿科技投入科技產品的研發製造已深耕台灣及亞洲市場數十多年,經歷科技世代變革,成功轉型並投入開發消費型機器人及物聯網產品開發專家。所研發的產品涵蓋生活應用、行車紀錄器、與企業專屬客製化科技產品,我們本著對科技創意高度熱忱,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 從創意發想提案,延伸出不同的消費科技產品,透過長期關注全球市場變化,新技術研究追蹤來不斷提升自我競爭力。



目前著重於家庭服務型機器人與物聯網相關產品及連鎖小吃機器人技術研發產品運營,科技創造工作,科技亦取代工作,機器人的將在未來你我的生活中,無所不在,它可以是我們得力的私人管家、貼身秘書、孩童的玩伴,個人看護,成為我們家中不可獲缺的成員,有鑑於此睿逸科技以「心靈科技」為主軸發想,讓所研發的機器人及IOT產品給予學習愛的力量,以創造快樂豐富的生活為我們最終的目標。期許憑藉過去數十多年的經驗累積,將台灣的科技產品,推廣至國際舞台。



經營理念

我們看到科技智能產品將成為未來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機器人與物聯網的應用及家居智能是未來的趨勢。 因此,宜睿科技將營運模式定位於讓科技豐富你我的生活,讓生活更佳便利,是我們不斷創新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家用型機器人
商用型機器人
機器人配套IOT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