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特德寶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慧珍 小姐 (03)3245-282~1506
電話:(03)3249179
傳真:(03)324490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二段95號



公司簡介

特德寶有限公司是一家台灣進口貿易經銷商,提供最好的價格及高品質商品給所有支持我們的消費者。

我們不僅關注到大家對於健康的重視,對於環境及飲食我們也都盡最大力量;提升台灣人的健康及生活品質,這一切都是我們最大的服務動力來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獨家代理品牌介紹:
1.美國必賜力保健食品:
美國BESTVIT由兩位超過20年研究經驗的藥理學博士Mark Vartas & Nick Shale創立於2005年,堅持以科學的角度來製作符合人體所需的保健食品,原料選用原則需經過3道純度測試,在美國研發超過250項高品質保健食品,並且原廠也通過美國FDA認證,我們用最嚴謹的角度來為產品品質把關,美國BESTVITE是您最值得信任的健康守護者。

原廠優勢~
※通過美國FDA認證廠。 
※100%原廠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研發人員皆來自營養科學、藥理學、生物學及生物化學相關領域的專家。 
※研發、分析或製造過程,皆運用最新技術及最先進的分析儀器及電腦科技以確保成品之※品質、純度及功效。

2.加拿大奧美仕:
來自加拿大奧美仕ALLMAX運動保健食品以嚴謹的標準研發製作所有的運動補充食品。我們已經行銷世界多個國家,且獲得廣大專業教練及喜愛運動的朋友保健營養首選。
奧美仕運動保健食品在加拿大及美國均設立專業製造廠,符合cGMP規範等級同時擁有最先進的密封空氣加壓技術及專業實驗室,來嚴格進行品質、營養純度及安全性檢測,才能保證100%效能及安全,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才是奧美仕的宗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