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毓軒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6858591
傳真:(06)6858635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海豐厝49–56號
網址:http://yuhsi.ho.net.tw/



公司簡介

毓軒園的主人是道地的白河蓮鄉人,個性隨和又好客,喜歡到各地旅行,欣賞大自然美景和文物古蹟。因為自己也常常當旅人,所以對來到這裡的朋友自然有一份貼心,來過的人無不賞識她親切、真誠的態度。

位在白河玉豐到竹門間綠色隧道上的毓軒園,矗立在花田蓮海、水稻之中,呼吸之間盡是蓮香撲鼻。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遼闊的嘉南平原,遠遠望去則是風情萬種的關子嶺。

這裡的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光線充足、空氣清新,從窗戶望去盡是一幅鄉野田趣的美麗圖畫。房間的佈置樸實簡單卻不失雅緻,乾淨明亮的衛浴設備,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實為真正的民宿。

走到寬廣的後院著實令人驚艷。綠色的草坪很適合和三五好友席地而坐,聊天談心或是夜晚觀星;而香水蓮花塘四季都有忙著爭奇鬥艷的花朵,院子裡也種植釋迦、火龍果、蘋婆、芒果等果樹點綴其中。這般秀麗的景緻,加上清爽的空氣、閒適的氣氛,不由讚嘆蓮鄉的清純與美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毓軒園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前往
◎南下到水上交流道下左轉往水上街右轉接台一-->約走3公里再左轉接南91至土溝左轉接南90-->玉豐-->綠色隧道(南90)約500M左手邊即是毓軒園。
◎北上到新營交流道下20M處,左轉接縣172至台一(全國加油站)左轉北上,再接往白河縣172,至白河街上再往嘉義方向-->縣165(或10)紅綠燈十字路口往玉豐方向約1KM,右手邊即是毓軒園。
◎南二高至白河交流道接縣172到白河街上-->右轉接縣165往嘉義方向至165(或10)處紅綠燈十字路口往玉豐方向南90約1KM,右邊即到毓軒園。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搭乘飛機
台北松山機場搭立榮航空到嘉義水上機場,轉搭計程車抵達毓軒園民宿。(車資350~400元)

搭乘火車
搭火車到嘉義下車,轉乘嘉義客運往白河、關子嶺路線,到溪洲站下車往玉豐方向,步行10分鐘就可抵達毓軒園民宿。

搭乘客運
搭國光、統聯客運到嘉義下車,轉搭嘉義客運往白河、關子嶺路線,到溪洲站下車往玉豐方向,步行10分鐘就可抵達毓軒園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