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曉霖小姐
電話:(02)22781531
傳真:(02)2995665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華路67號



公司簡介

香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自2008年創立,從早期1987年經營潤餅攤販賣起家,2003年成立「潤品屋」進駐店鋪式經營並提供外送到府服務,2008年創立新品牌名號「中華一餅」並設立香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同時打造高規格等級之中央廚房,轉為開發自有品牌之連鎖通路;現營之業種為潤餅之門市經營,2013年再創美味手搖飲品之「逗漾」品牌,截至目前已有8家直營門市店。 公司沿革 1987年 開始自營潤餅攤 2002年 引進連鎖店經營模式 2003年 成立「潤品屋」進駐店面 2008年 創立秉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 創立「中華一餅」品牌 2008年 設立中央廚房 2009年 營業處暨物流中心設置完成 2009年 設立0800客服中心 2013年 「逗漾」品牌創立 2013年 公司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用感恩的態度傳承中華美食 用專注的精神創造優質感動 【品牌精神: 大堅持創造品牌價值】 堅持新鮮、味美的產品 堅持健康、天然的食材 堅持衛生、整潔的製程 堅持貼心、滿意的顧客服務 堅持追求、創造幸福的滋味 未來展望: 一個發願要讓中華美食 躍入國際舞台 給社會新鮮人的期許: 在秉瀚所有員工都是從基層做起,你希望拿多少薪資必須是以你的能力和你對公司貢獻度而定。在這裡升遷是不問性別、年齡、年資、經歷,而是你的成績結果。 求職要領: 帶著你(妳)對這工作企圖心,用你(妳)的態度贏得工作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介紹:
中華一餅特色: 天然食材、獨家配方、手工現做、品質保證
珍豆漿 : 利用多道水質處理,全程採高科技設備烹煮,
巔覆傳統作法,高萃取營養成份,並採先進設
備全程無污染包裝。
逗漾 :以豆漿為基底。 豆茶相好系列、豆穀麻吉系列、就漿喝、單漾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