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渥寶吉餐坊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7788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8弄2號
網址:http://www.wo-bauji.com.tw/



公司簡介

傳承四川閬中菜系名廚,遴選當地大紅袍花椒、青花椒及燈籠椒,搭配20餘種中藥配方熬煮出獨特麻辣藥香風味的渥寶吉招牌醬汁,迎面撲鼻的香氣與麻辣互相交融與衝擊著味蕾,搭配紅加綠的視覺饗宴,將正宗川味由舌尖擴散到腦門的感動。



渥寶吉秉著美食平民化的宗旨,永不間斷的試驗與改良,將《食》與《民生》做最大的結合推薦給大家。

 

我們嚴選食材廠商,確保新鮮度與整潔的衛生環境。專營四川麻辣滷味、冒菜、涼菜等台灣少見的正宗川味小吃,秉持純天然中藥材及香料入菜,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為信念,將老師傅秘傳的美味引入台灣。



我們的親切服務更是一大特點,維持與您的良好互動達到賓客盡歡,吃的美味、買得開心。店內備有小包廂可以提前預約訂位,也有舒適開放的店外用餐空間,感受喧囂繁忙之餘中的一份溫馨與寧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辣椒醬、川式滷味、冒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