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旺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經理 (人事)/吳小姐
電話:(02)226379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日新里中華路一段118之1號



公司簡介

       西元1982年立成欣門公司,在經過30年的經營,為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並擴大公司的經營,於西元2012年更名為台旺貿易有限公司,著眼台灣傳統市場通路;爾後陸續成立小可艾食品有限公司,正式進入量販通路;金冠製菓有限公司,提供產品上的包裝、設計等;此外也在大陸合資設立廠房成立福建泉州永大食品有限公司。

       三十年來台旺貿易致力於通路發展,尤其在台灣北區深耕,因本身對服務及產品嚴謹優質的經營理念跟態度,更獲得知名食品業界翹楚的代理權,台灣森永製果、宏亞食品、旺旺集團等,更不乏台灣在地各大餅乾糖果公司。除此之外,外銷通路更擴及香港、大陸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及美東地區。

       台旺貿易為提升服務範圍,不僅僅是通路由點、線、面,著點台灣放眼世界的通路計劃,提供的產品選擇也高達上千種,多元化的通路管道及多樣化的產品種類,展望未來,正一步步打造出食品王國的藍圖。

       一方面腳步不停歇地往前,一方面也明白企業本身對社會的使命及責任,永續經營的承諾,這不但是企業本身回饋社會的方式,也是感謝全體員工這麼多年的努力付出,台旺貿易會持續堅持理念並繼續做出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糖果、餅乾、瓜子、花生、堅果、蜜餞、果凍、魚漿製品、巧克力、鳳梨酥、南北雜貨
夏季:例冬瓜茶磚、青草茶、大麥香茶、綠豆、小薏仁、白木耳…等
冬季:例柿餅、栗子、桂圓紅棗、沖泡粉類、紅豆、大薏仁、藥燉滷包….等
節令性商品:春節/清明/端午/中元/中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