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楮企業社


聯絡人:侯先生
電話:(02)86860189
傳真:(02)8686976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興街21號
網址:http://fu-chu.meworks.co



公司簡介

未來技術目標

1. 目前台灣已發展至第二廠(台中分公司),已將拋光的技術再往前精進一步,將粗細加工部份完全分開,讓品質更好。

2. 突破傳統鏡面拋光,超越中國、香港、韓國、日本、美國的拋光技術。

3. 克服鋼材所產生的橘皮、麻點與材質紋路。

4. 讓海內外知悉台灣富楮技術好,配合度高,技術不是以價錢衡量,若要以低價位來抉擇加工對象,大部分會產生不良品質與服務,嚴重的會影響公司信譽。

5. 富楮預估2015年員工人數達到35~50人,2018年預計海外設廠美國、歐洲、泰國、蘇州、廈門、重慶、東莞,及進軍越南、印度、墨西哥、馬來西亞、巴西、南非…等等。


 


海外設廠的經驗與希望

1. 2008年7月已至大陸福清設點維修。

2. 2008年7月已至大陸昆山設點維修。

3. 2011年3月9日東莞旅勘設廠,並全力配合廠商。

4.台灣與大陸(模具一定要先訂好拋光價錢)雙方必須擬定合約談妥確定,才會設廠。

5.設置廠房的位置一定要在貴廠附近,或最好能在模具廠內安置專業拋光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塑膠鋼模鏡面拋光.手機、電視、電腦、液晶TV、音響、手提電腦…等等,超級鏡面手工推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