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健康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77333888
傳真:(02)773338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50號10樓



公司簡介

國內的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包括藥散摻入工業用成分、茶品農藥超標、藍藻、魚油含有重金屬、紅麴混入次級原料對外銷售,種種食安危機,引起消費者重視。健康力國際生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5年成立,成立的宗旨是整合一個跨平台的保健食品諮詢通路,以健字號認證為首選,發展自有品牌,透過醫師專業建議,建立消費者使用保健食品的正確觀念,並以產品的嚴謹把關與安全機制,提供消費者最高的保健食品品質保證,達到「提升國民健康,創造醫病共好」的企業願景與使命。 福利制度 比照勞基法規定 經營理念 確保消費者食安為出發,以提高醫師專業價值為己任,秉持五大企業承諾: 1.功效:根據調查,民眾購買保健食品的考量因素,功效與健康食品認證分居一、二,健康力嚴選保健食品,產品皆具有健字號標章,或是通過動物實驗證明或臨床實證,具有功效性與認證保證。 2.安全:為了做到從產至銷的嚴謹把關,健康力的產品皆需檢附原料產地、成分、專利、製程等證明,公司亦成立品質管理中心,由公正的第三方擔任品質管理的召集人,每季定期自體抽樣送檢,並派專業人員查廠,確保產品達到長期且一貫的誠信與道德標準。 3.無毒:產品原料與生產過程皆無農藥、重金屬等汙染,不含有害成分。 4.專業:由醫師組成的產品審查小組審核,嚴選保健食品,替消費者把關;提供民眾使用保健食品的專業顧問與評估。 5.服務:設置免費營養師專線,以良好的顧客服務,成為最受信賴的保健食品品牌;協助醫療院所發揮專業,整合資源回饋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理念~
吃保健食品,問醫師就對了!
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琳瑯滿目,民眾不是專家,對於保健食品的成分、功能、安全性沒有足夠的專業能力分辨真偽,購買的參考來源通常來自於親友推薦或是廣告的片面資訊,品質與效果堪慮.
使用保健食品需要專業建議!健康力號召全省約150家各科專業醫師與生技業者,共同建立全台灣唯一整合性的保健食品安全機制。
健康力保健食品每一件都來自醫師的精挑細選;商品審查小組由醫師群、營養博士、檢驗博士等專家擔任評選委員,通過評選的商品才能在健康力平台銷售;健康力亦設立品質管理中心,由公正的第三方擔任品質管理召集人,每季從所有商品中自主抽樣送檢,確保商品品質持續符合安全與功能標準。

加入我們~也是工作,也是為自己.家人與客戶的健康盡一份力
工作可以有很多選擇,但是絕對要是自己認同.喜歡有值得長期發展的產業,才能夠將你的實力發揮到最大.
健康力產品員工自購率100%+年成長率5%高達1000億保健市場商機,絕對值得優秀人才的你加入:做對選擇,活出健康,成為人生勝利組。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健康力-494282884074539/
【公司官網】http://www.dradvice.asi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