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旺旺地瓜園(薄暮田原)


聯絡人:旺旺地瓜園(薄暮田原
電話:(02)24080745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六股林口74號
網址:http://www.before-sunset.com.tw/



公司簡介

多年前的一個無心插柳之舉,為了幫助家中的地瓜銷售,上網拍賣農田裡未採收的地瓜,讓想要親手挖地瓜的朋友可以親訪這片農田,之後種種的演變,促成了今日的旺旺地瓜園。

旺旺一隻乖巧的小黃狗,跟前跟後的隨著主人在農田裡辛勤的耕耘著,此一景色正是薄暮田原LOGO所要表達的意境,而旺旺地瓜園因而以此命名。

多年來旺旺地瓜園在賴爸爸與賴媽媽的耕耘下慢慢的得到了許多朋友的認同,每年到了採收的季節總是有著許多熟悉的面孔一再的到訪,農田裡總是擠滿了一雙雙生澀雙手,用心的挖掘著那值得期待的地瓜農獲,看著農田裡的朋友們眼中閃耀的喜悅及農田裡歡樂的笑聲,對賴爸爸及賴媽媽就是最好的肯定。

經不起來訪朋友們的請求,旺旺地瓜園開始了焢窯服務,雖然我們並沒有專業觀光果園的硬體設施,但還是吸引了許多朋友們的駐足,這也是我們意料之外的收獲了,漸漸的,我們開始承接了企業團體的到訪,如:創見資訊,泰金寶電通,紅十字會暑期活動,新北市政府焢窯活動,易遊網,國內旅行社,福斯汽車車主活動,國泰航空Agent tour...等;期間我們更受到不少媒體朋友們的關注,如:壹週刊,行遍天下,聯合新聞網..等。

旺旺地瓜園得以多年的延續,憑藉著賴爸爸與賴媽媽的堅持外,更有著上述的每位朋友們的支持,才讓我們得以一步步的走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

開放時間:10:00–18:00 (旺旺地瓜園開放時間每年5月~10月10:00~18: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