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汎德船舶安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3386137
手機:0928123251
傳真:(07)338366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8樓之5
網址:http://vanguard1.webnode.cz/



公司簡介

汎德船舶安全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由一批專業船舶管理人員,持有甲級一等船長和輪機長的證書,具有豐富的船舶管理實務經驗,為船東提供船舶的管理服務。
已取得CR Class及IRS Class的DOC (Document of Compliance)認證。能接受註冊巴拿馬(Panama)、聖克里斯多福(St. Kitts & Nevis)、獅子山(Sierra Leone)船籍的船東,以及國輪船東的委託, 輔導公司DOC認證及輔導/管理其名下所屬船隻取得SMC (Safety Management Certificate)及ISSC ( International Ship Security Certificate)證書,輔導船東的公司和船上如何操作SMS程序書,以符合國際船舶管理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船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1.船舶安全管理
2.船舶營運管理諮詢顧問船舶安全管理技術顧問
3.船舶入籍
4.船舶買賣租賃
5.船舶檢驗辦證 船舶保險咨詢 無線電管理規劃
6船舶進塢維護保養規劃 船員訓練證照申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