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聖心動物醫院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8033158
傳真:(07)8033158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60號



公司簡介

聖心動物醫院成立於民國79年9月,原址在沿海路,於90年遷移至現址宏平路上,店面不大卻五臟俱全,醫療器具及藥品、飼料等,滿滿擺放在店裡。

聖心動物醫院是與政府簽約可提供狂犬病疫苗注射的動物醫院,除了提供各種的疫苗注射是基本有的服務外,寵物常見的洗牙、洗澡、除蟲或是注射晶片登記等,也是服務項目。店面風格以家庭式為主,一走進去就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一間寵物醫院能長期經營將近二十年,勢必有它的決勝妙招,店長的堅持便是-不耍花招,不透過各式各樣誇張的宣傳或報導來打腫臉充胖子,而是實實在在的做好每項細節。無論是小的檢查、預防針注射,到大型的寵物美容或手術等,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價錢也公道合理。

聖心動物醫院成立的早期,因為當時保育動物法尚未健全,還遇過各式各樣特殊的寵物來接受診療,例如烏龜、猴子、白鼻心,甚至還有貂真是目不暇給。當然店長對太特殊的動物也是盡量不收。

現在新流感風聲鶴唳,其實人畜亦有許多共通傳染病,而人狗隻間互通的有梨形鞭毛蟲及萊姆病等,因此只要發現寵物有異狀,請別怕麻煩勤帶牠上動物醫院做檢查,小港地區的寵物主人們,聖心動物醫院是您不錯的選擇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動物醫療照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