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珍齋


聯絡人:黃小姐/洪先生
電話:(049)2334437
手機:0952655262
傳真:(049)2381766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97號
網址:http://www.mashup.com.tw/yizhenzhai/



公司簡介

百年前第一代於清水創業,至民國初年(西元1925年)再由第二代餅舖創始人洪松柏先生移居南投縣草屯鎮創立宜珍齋餅店,以精湛技術融合當地口味發展出多樣性特色糕餅,當時即以白雪酥及鳳梨酥風靡一時,尤以白雪酥內有蓮藕特殊氣味,夏天食用又能退火,在當時造成一股熱潮。百年前第一代於清水創業,至民國初年(西元1925年)再由第二代餅舖創始人洪松柏先生移居南投縣草屯鎮創立宜珍齋餅店,以精湛技術融合當地口味發展出多樣性特色糕餅,當時即以白雪酥及鳳梨酥風靡一時,尤以白雪酥內有蓮藕特殊氣味,夏天食用又能退火,在當時造成一股熱潮。 第三代傳人洪煥堂夫婦共同堅持產品塑造口碑,以鹹蛋糕、小月餅及草屯狀元糕聞名遐邇,經過不斷研發改良配方,將傳統鹹蛋糕重新塑造成符合時下健康取向「低油少糖」的健康食品。宜珍齋小月餅也以獨特入口即化口感及濃郁豆沙香氣,成為本店最俱代表性熱賣產品。 現由從法國「雷諾特烘焙學院」深造回國的第四代繼續傳承本舖,以更精進的技術,結合中、西烘焙特點,嚴格篩選原料、重新搭配組合,在沒有另添加人工香料的製作手法下,讓原本顧客所熟悉的原味老婆餅及太陽餅,呈現更迷人的口感及風味,也讓令人耳熟能詳的老婆餅及太陽餅晉身成為宜珍齋餅舖熱賣商品。 由於消費者的肯定,各家媒體爭相報導:三立台灣尚青、鳳中奇緣、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及天下雜誌等電視、平面報章雜誌均有良好評價,更於「南投首選」及「7-11票選活動」中獲評選為代表地方小吃名店,宜珍齋一直以來秉持充分融合傳統風味及現代健康取向之概念,提供消費者新鮮健康並能重溫古早風情的好味道。至今宜珍齋餅舖為南投地區最俱口碑及指標性的百年老店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