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牧人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桂明
電話:(02)29317272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66號6樓
網址:http://www.beanne.com.tw
Email:caleb.tang@beanne.com.tw



公司簡介

牧人企業創立於1973年,三十餘年來,致力於研發各種高品質的美容保養品與保健食品。牧人的自創品牌BEANNE珍珠膏是我們在世界各國暢銷卅多年的經典商品。我們相信健康與美麗是相輔相成的: 擁有美麗,才有自信而健康的心靈;擁有健康,才有自然而動人的美麗。


牧人企業的所有產品都符合美國FDA、歐洲EEC、以及沙烏地SASO的嚴格品質標準,並且已在世界三十多個主要的國家與地區上市與銷售,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捷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科威特、巴林島、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澳大利亞等。

正如同 BEANNE的slogan: “the right cosmetics fevery lady”,我們要讓 BEANNE成為世界上所有愛美人士都能夠享受的優質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化妝品、面膜、臉部保養、醫學美容、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牧人的全系列產品堅持全程台灣製造,不願為了降低生產成本犧牲了產品的品質。繼2000年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後,又領先同業提升工廠製造規格達到優良產品製造規範(G.M.P)的標準。憑著多年來對於品質的堅持,牧人更於2010年,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的殊榮。

為了精益求精,牧人專業的研發團隊,與世界各大原料廠,包括法國SEDERMA及德國MERCK藥廠技術合作,將東方傳統的保養秘方與西方嶄新的科技成分結合,以世界級的標準,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