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6580406
傳真:(03)667699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六路58號11樓



公司簡介

和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團隊由具環境、化學、資訊、機電等學科背景經驗之專長人員所組成,有感於環境污染調查分析工作未能完全結合資訊技術,所以整合包括:線上分析系統、環保儀控系統、實驗室設備系統、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等技術,提供顧客有關遠端監控及實驗室自動化系統建置的業務服務;再者,為秉持科技創新以及專業至上的經營理念,本公司亦投入無線感測技術及資訊軟體的應用開發,除和學術單位進行產學合作育成計畫外,並與多家從事環保及數位科技關聯性廠商建立策略聯盟夥伴關係,以形成「智慧化環境」產業連結的服務網絡,協助顧客建構安全、健康、舒適、便利的優質環境,進而期許企業在追求成長以外,也能在節能以及綠色環境永續發展的議題,盡一份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1.水質及廢水監測
(1)線上水質監測儀安裝
主要提供工廠污水處理場及其他環境水體等監控施測點水質正常與否的自主管理與調查評估,線上水質監測項目包括:pH、水溫、水量、濁度、電導度、溶氧、離子濃度、化學需氧量、氨氮、總氮、總磷、重金屬、總有機碳、揮發性有機物、葉綠素a、藍藻密度等項目。
(2)實驗室分析儀器銷售
˙實驗室分析儀器
實驗室所配置分析儀器的種類,依其實驗分析的目的而有所不同,一般可分為重量法、滴定法、電化學法、光學法、層析法等。在環境分析領域主要銷售儀器包括:分光光度計、離子電位計、陽極剝除伏安分析儀、流動注射分析儀、總有機碳分析儀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