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慶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649008
傳真:(02)2747738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22號11樓
網址:http://www.fortune-group.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1年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北市松山區
全球佈點: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亦為本集團總部所在地。本公司下設高雄及梓官二個生產工廠,並於中國大陸大連、寧波等二地設立三個生產工廠,以及於加拿大設立行銷公司。
經營理念: 慶堂公司自1981年成立以來,秉持「品質是企業的生命」之理念,奠定永續經營之基礎,以卓越的開發技術、完整的服務品質、多元的產品選擇,成為國內高品質閥門之領導廠商。
榮耀事蹟:榮獲美國 U.L.及FM認證、澳洲斯協會 (A.G.A.) 認證、伊朗國國家工業標準局 (I.S.O.) 認證合格、國際標準組織品質保證制度ISO-9002認證合格、加拿大 (CRN) 認證合格
未來願景: 堅信唯有不斷追求高品質之目標,才能放眼國際,成就企業非凡之價值,著眼於未來,慶堂仍將一秉初衷,以「產品品質」、「服務品質」、「企業品質」三大原則,讓企業不斷成長,朝向全球化經營之目標邁進
企業文化: 誠信、 敬業、創新、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全系列高品質精密閥門產品的世界級製造商,多樣化之閥門產品包括水管閥門,商業用、工業用閥門以及特殊的閥門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