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浩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8219136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5號11樓之3
網址:http://www.sol-9.com



公司簡介

旭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公司主要成員自2009年起,即致力發展綠色能源相關產品,以及研發新世代的電力備援系統。

2015年下半開拓代理事業,代理TCP(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之全系列LED燈具,擴大在節能事業領域,TCP lighting為北美第一大光源製造商,以高品質的LED快速在全球擴張市佔,旭浩與TCP合作在台灣市場的拓展,與設計師搭配切入高階照明市場,高階照明市場需要優質的產品為後盾,發展空間無窮,需要您的共同參與。

旭浩秉持以市場需求為基礎,以創新研發為主軸,以品質服務為政策,以優質團隊為根基,以誠懇信用為理念,以提升產業方案為己任,同時導入多項業界亟需的優質產品,擴張在產業界的服務範疇,提供業界更佳的解決方案。期望成為產業界的重要支柱,以及永續發展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綠色能源解決方案,LED產品,LED設計服務推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