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岩山林景觀餐廳(花岩休閒有限公司)


聯絡人:店長
電話:(02)26749618
傳真:(02)26749617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104之1號
網址:http://www.arcadias.tw/



公司簡介

戀戀山石緣起
我有一個夢想,在雲端翱翔,無需展翅!在綠意山林裡,化身石頭,一顆很特別的石頭..
夢想在雲煙繚繞的山嵐中自然甦醒,清澈晨曦抖落滿天星斗,禮讚大地賜予這一切美好!
夢想總在不受限的心靈間擺盪,從親身領會這大自然賜予的神祕恩典,到燃起分享這無限美好的理想誕生,北翼工程徐董事長以積極行動展開漫長的規劃與建設,讓山林、瀑布、流水、繁花、山嵐與壯麗景致,在融入自然的精心規劃中具體呈現。讓您可以從台北出發,一時刻間坐擁山林美景,品啜典藏咖啡下午茶,再乘夕陽餘暉映照的峽谷回到繁華市區;或者留下來享用山林美味晚餐,在燭光搖曳中品嚐豐盛佳餚,然後在山林間漫步夜遊,聆聽蟲鳴蟬悅,倦了就入宿山林民宿,以滿天星斗為室,擁抱溫聲大地入眠。

花岩山林民宿是台北縣第42號合法民宿。座落於台北縣三峽山區的花岩山林民宿擁有被群山環繞的優勢地點,置身園區放眼望去,天氣清朗,藍天白雲襯著巍巍青山的畫面,色彩鮮豔,彷彿一幅水彩畫;若遇煙雨濛濛,山嵐飄邈於天空、山間的景緻,千變萬化,猶如人間仙境!花岩山林民宿為讓同樣醉心自然美景的民眾盡情感受花、岩、山、林所帶來的視覺美感與休閒心境,11間民宿各有主題風格,有日式、歐風、希臘、南洋等異國風情,任君挑選!值得一提的是,花岩山林民宿為每一房型都保留了大面積窗戶,巧妙將窗外明媚風光變成房內最美的風景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山林景觀餐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