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彩穎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77286680
傳真:(02)2715102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431號7樓



公司簡介

市場唯一專注於美與時尚的人力公司 為企業及求職者最合適的橋樑 彩穎致力成為美妝及精品時尚產業之人力資源指標,憑藉深耕超過25年市場經驗,深度了解美妝時尚之相關產業及人才需求, 提供最好的專業人才招募及人才派遣等人力資源服務。完善豐富的資源和資訊能讓所有對美妝精品市場有興趣的求職者,快速找到最適當的工作。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求職人才服務: 不論您是待業中、計畫轉職、社會新鮮人、學生打工或是二度就業女性,彩穎會依照您的需求,為您找尋量身訂做的適合職缺。 更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讓即使無相關經驗的求職者,也能輕鬆上手。 彩穎人力資源服務包括 中高階管理人才招募 護膚彩妝人才招募 專業銷售人才招募 人力派遣服務 福利制度 福利、獎金,依照各公司及各職務而有所不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求職人才服務: 不論您是待業中、計畫轉職、社會新鮮人、學生打工或是二度就業女性,彩穎會依照您的需求,為您找尋量身訂做的適合職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