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江門市盈通塑膠制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海
電話:(0750)3213-003
傳真:(0750)3212-986
地址:江門市杜阮鎮雙樓工業區
網址:http://www.yetom.cc



公司簡介

盈通塑膠製品有限公司地處於中國著名僑鄉—廣東省江門市。公司全體員工秉承“共同努力,不斷創新,創一流品質滿足客戶要求”的宗旨,使公司已成為目前中國專製造品質最好的熱封膠帶企業之一。

  “精益求精,開拓創新”是我們企業的經營理念。盈通卓越的品質與穩健的發展源於十年來專業研製和不斷改良熱封膠帶的經驗。在日益發展的防水防寒服裝,帳篷等防水製品領域中贏得了廣泛支持與信賴。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專業、執著的團隊,充分發揮專業精神;而且與高校長期精心合作,不斷研製新產品,滿足市場需求。“追求完美品質,永無止境”是公司共同的目標。

  公司苛刻的品質要求機制,深入到研發、供應、生產、包裝運輸。正因為這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完善的機制,締造了盈通卓越的品質。以專業的態度,優越的品質贏得了客戶的信賴支援,公司全體員工無論過去、現在或將來都會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最優良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旅遊.戶外用品、遊樂設施、旅館飯店用品、登山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PU、TPU、兩層膠條、兩點五層膠條、三層膠條、熱熔膜、裝飾熱貼膜、點塑裝飾膠條、兩面彈力布膠帶、四面彈力布膠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