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法樂公爵手工坊


聯絡人:李小路
電話:(03)5888854
手機:098216143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網址:http://www.fale.tw/



公司簡介

關於法樂的理念

『法』代表了歐系國家中要求生活品味的象徵。

『樂』取決於人人心中那份感動滿足的喜悅。

~ 凡爾賽宮的精雕細琢 ~

~ 白金漢宮的嚴謹品味 ~

~ 羅浮宮的藝術極品 ~

融合英法金三角,徹底發揮「藝術」與「創作」精神,「手工製作」- 讓「甜品」有了靈魂,品質嚴選是藝術的重生。

法樂公爵實踐法國名著「小王子」書中的理想

『人只有用”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因為如此,所以法樂用“心”做最好的;即使是您看不到的製作過程我們也為你“嚴選把關”。

~ 堅持為大眾詮釋最歐系的法式口感的品味呈現 ~

一路走來,法樂試圖為台灣甜點開啟通往法國的香榭大道,因為你的擁戴與支持,

是我們堅持品質嚴選的能量泉源。

堅持手工製作,掌心暖暖的體溫;讓你在家也可以感受到,凡爾賽宮裡的名廚,為您炊煙烘培的最佳溫度。當宅配到您手中時,第一口的幸福與感動,溫熱了每個人的心窩,原來身在台灣也能嚐到令人感動的法式甜點,是讓人感到如此幸福……。

為了讓你有最法式的口感,法樂結合來自英、法、日三地的嚴選食材,讓最國際化的團隊在地製作,讓您在家也可以感受這來自歐洲的幸福感動!!

還記得輕咬那餅乾外皮,那聲聲清脆,餘韻在耳;酥脆與悅耳的分貝,說明了我們對餅乾密度的要求。再淺嚐下去;那裏覆多重香氣的內餡,在齒間留香,濃郁的氣息循序漸進地在味蕾間蔓延開來;剎那間,你我都是悠遊在凡爾賽宮的貴族,那種融合了幸福、時尚、藝術的頂極饗宴,讓人愛不釋手,一片接著一片,和三五好友享受悠閒的茶點時光,是在忙碌的都市叢林中,要求生活品味如英法貴族的您,專屬的獨佔神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1.法式手工餅乾
2.伴手禮
3.浪漫婚禮喜餅
4.溫馨彌月禮盒
5.創意甜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