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ity Milk 城市首選 西門店


聯絡人:施維敏
電話:(02)2388585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0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ityMilkTaipei



公司簡介

『CITY MILK』以木瓜牛奶為主,結合新鮮水果與獨家配方牛奶的專業水果牛奶冰沙飲品店,在經歷品牌定位與經營模式的轉換而誕生,源自1998年逢甲夜市的路邊攤起家,以十多年的經驗累積,奠定堅強實力,就算隱身在巷弄仍常常大排長龍。

創辦人 施維敏,在創業過程中不斷的思索、尋找並克服許多技術層面的問題,種種的堅持只為了確保產品品質的一致性,為了讓更多人都能認識『CITY MILK』,更重新為品牌注入創新與時尚等元素,顛覆傳統果汁飲品店的既有印象。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對食安意識抬頭,也在在說明訴求天然、健康、養身乃未來趨勢,而『CITY MILK』就是以優質的新鮮水果及養生素材為主,堅守品質更是『CITY MILK』最終極的要求,期許以在地新鮮食材傳遞出真實的健康與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品質
用心做出每一杯飲料,讓顧客每喝一口就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講究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細節,只為確保每杯飲料的品質。
●好服務
以最親切、最熱忱的服務品質,關心每一位顧客,傾聽並滿足顧客的需求。
●好健康
堅持使用最優質、最天然的素材,讓顧客喝出健康、喝出美味:並確實做好各項器皿、設備的清潔,嚴格為顧客做好食品衛生的把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