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Jenny Chou手工訂製婚紗


聯絡人:邱雅萍 小姐 0987398431
電話:(02)2717135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號1樓(婚紗店)
網址:http://www.weddingjenny.com/



公司簡介


JENNY CHOU WEDDING是一間從設計到生產製作禮服的公司,有專屬的設計師、打版師及製作師傅,秉持著MIT的理念每一位台灣師傅們都有著數十年製作禮服的經驗,禮服的材質也都是採用進口布料和頂級法國蕾絲。且JENNY CHOU禮服的高品質深受大家肯定,在台灣許多禮服公司、婚紗公司皆有配合,對外有外銷至上海、新加坡、美國、加拿大等國家,JENNY CHOU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為每個愛美的女孩們設計專屬的幸福禮服!JENNY CHOU禮服款式十分多樣化,無論是布料、蕾絲或是珠工,全都包含著我們對禮服完美的堅持,所有完美禮服都是一針一線細心製作而成,要讓每位穿上JENNY CHOU禮服的水水都能擁有令人眼睛一亮的韻味及氣質!
為了讓更多新娘都想擁有自己專屬的婚紗禮服,除了提供禮服出租外我們還有高級訂製的服務,讓您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婚紗。

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披上自己最愛的婚紗嫁給自己最親蜜的愛人,就讓JENNY CHOU完成你的夢想吧!

We would love to join your greatest moment of your life Over the years, Jenny Chou Wedding has received numerous admire from customer service design and innovations There’s only one word we believe is BEAUTY Bright is necessary presentation. Extreme demand in our service. Atmosphere building is required. Using properly colors in make up. Talismanic creativity on designing You are our V.I.P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訂製禮服
手工婚紗
禮服租售
禮服設計
婚紗攝影

福利制度
福利
1、員工一律加入勞、健保.團保.享受健康保護權益.
2、公司每年發放年終獎金.若有盈餘每月提撥生產獎金.三節獎金.舉辦國、內外旅遊
3、公司衣物價指數.於年度酌於挑整薪資.
4、員工制服
5、員工生日禮金
6、員工禮服補助
7、三節禮金/禮品
休假
1、月休七天(含生理假一天).輪排休.可排休週日一天.
2、上班時間:平日 12:00–21:00 假日 11:00–20:00
3、女性產假

經營理念
JENNY CHOU WEDDING是一間專門製作禮服的公司,有專屬的設計師、打版師及製作師傅,每一位都有著數十年製作禮服的經驗,我們的禮服都是採用進口布料和頂級蕾絲,由台灣師傅手工製做而成。且JENNY CHOU禮服的高品質深受大家肯定,在台灣許多禮服公司、婚紗公司皆有配合,對外有外銷至上海、新加坡、美國、加拿大等國家,JENNY CHOU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可以為每個愛美的女孩們設計專屬的幸福禮服!

JENNY CHOU禮服款式十分多樣化,無論是布料、蕾絲或是珠工,全都包含著我們對禮服完美的堅持,所有完美禮服都是一針一線細心製作而成,要讓每位穿上JENNY CHOU禮服的水水都能擁有令人眼睛一亮的韻味及氣質!

為了讓更多新娘都想擁有自己專屬的婚紗禮服,除了提供禮服出租外我們還有量身訂製的服務,讓您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婚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高級訂製禮服的服務從設計到生產製作禮服的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