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康順旅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副理/謝克林協理
電話:(03)8359333
手機:0933693365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01號
網址:http://www.kindness-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於2015年2月開幕。
康橋連鎖旅館長期以穩定優良的服務品質為經營理念,提供旅客及出差客更多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本館鄰近花蓮火車站商圈,交通快速便捷,館內乾淨安全,並提供營養豐盛的早餐、點心以及體貼細緻的服務,提供旅客更安全便利的選擇,無論是商務考察或是旅遊住宿休憩, 您的光臨都將是我們無上的榮耀!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康橋大飯店-花蓮站前館的工作行列。康橋連鎖旅館誠摯期待您的加入。




經營理念
康橋自1989年創業,起初只是單純以經營一家小旅館的心態而努力,歷經時空轉換、緩慢踏實地成長,我們的志向逐漸萌芽,現在以穩定拓店為目標,期望能在全國各大城市服務需要我們的顧客。
琢磨幾行短短文字,背後卻是歷經了漫長二十餘年。回頭看著一路走來的痕跡,我們曾歷經許多困難與挑戰,經營理念也並非創業之初就如此完整,而是經由不斷在錯誤中修正、反省,才在今日小有成果。二十多年的日常例行工作中,我們曾因用心服務顧客而受到讚美,也曾因無法達到顧客滿意而遭到客訴。康橋歷練了台灣服務業環境長時間的變遷、也順應顧客對住宿需求的變化,調整過無數次軟、硬體細節,而這幾十年來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依然定期檢視所有顧客意見,並真誠地檢討、改善。
至今康橋擁有許多老顧客,這些就是當初給予我們最多批評及建議的人。他們陪伴、給予我們機會,讓我們瞭解自己不夠完美,並願意等待我們變得更好。現今的康橋,沒有奢華誇張的裝潢、沒有高雅冷漠的姿態,所有夥伴都只專注一件事:用心聆聽顧客的聲音,以謙卑之姿。
現在,希望我們的每一次鞠躬、每一個笑容、每一道嚴謹的整房動作,都能使你們感受到,旅行的過程可以如此安心、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客房住宿、餐廳、旅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