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通興商號


聯絡人:通興商號
電話:(05)2271762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88號



公司簡介

品嚐美酒,如同品味人生!

Uncle Chen通興商號自日治昭和13年(1938)由第一代創始人陳水通創立,歷經陳家三代經營,至今已有75年的歷史,是嘉義市老字號的菸酒專賣店。

現任的經營者是年輕的第三代老闆陳尚雍,在他接手通興商號之前則是由他哥哥陳尚儒經營,而他們都是傳承自叔叔及姑姑之手。當年阿公陳水通將通興商號交由叔叔經營,「煙斗專家」的名號也是出自於叔叔所取,隨後再由陳家姑姑接手管理,不過由於姑姑身體不適,幾年前遂交由當時還在服替代役的第三代哥哥陳尚儒經營,除了承接上一代傳承下來的經營模式外,二十幾歲的年輕老闆開始引進新觀念,吸引許多年輕族群前來消費。

老闆陳尚雍認為,在嘉義賣菸酒的店家不少,如何才能與眾不同?於是他們便挑選特殊的啤酒、威士忌、紅酒及雪茄來販售,吸引特定族群前來購買,而這些特別的菸酒商品在一般便利商店或大賣場是買不到的。

而在通興商號販售的商品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煙斗」了。店裡所陳列的煙斗出自於阿里山手作煙斗專家阿榮之手,阿榮除了在阿里山開設民宿外,也從事原木藝品創作,其中更打造了台灣罕見的手工創作煙斗,每一支煙斗各具獨特風格,因此在「煙斗專家」所買的煙斗絕對不會有「撞斗」情形發生,深受收藏家們的喜愛。

來到通興商號,店內盡是洋菸、洋酒、捲菸、頂級雪茄、煙斗菸草、葡萄酒、歡樂香檳、國內外啤酒、金門酒及ZIPPO等各國名牌打火機、菸盒、煙灰缸…等商品。店家對各類菸酒商品有相當的專業知識和堅持,也不定期舉辦品酒會、促銷活動及跨年晚會…等活動,成功地使老店走在新潮流的前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竹木工藝、古董收藏
主要商品服務:

古董收藏、竹木工藝、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